【千寻疾重生】第113章:唐三:鱼和熊掌我都要😏


吸收完海神赐予他的精神头骨后,唐三感到自己对精神力的控制有了大幅提高,想起之前波塞西的嘱托:前去海神圣殿,了解此次击杀对象。尤其是她的原话:“务必击杀干净。”


会让波塞西大人如此忌惮,武魂殿此行的又会是何等人物?想到这里,唐三本就沉静的眉眼愈发郑重,想到波塞西此刻应该还在海神殿祈祷,他整理了一下仪容,就利落向目的地走去。



从海神神殿出来后的唐三神情有些呆滞。


——怎么会,怎么是她?她怎么会亲自来?


想到方才在殿中,波塞西给自己介绍道:“保守预测,随行有三位封号斗罗;其次,那四个小辈也颇为棘手,尤其是金发碧眼的那个女子,猜得不错的话,她大概姓千…”


她说这话时,眼睛流露出的厌恶都足矣结冰。


“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唐三,这伙武魂殿来人,务必一个不留,否则,你的海神神考,到此结束。”


自从上海神岛后,忌惮于海神之光,罗刹神躲在唐三体内这段时间少有现身,唐三神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得以保持清醒,并拥有自己的情感和思考。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对强大威严,美丽神秘的波塞西向来尊重,只是这一次她说话之后,唐三只觉得莫名烦躁,他之所以前往海神岛,就是为了寻求变强之路,成为世间最强,再从返回武魂殿,夺走心上人。如今,却要叫他亲手要心上人的性命,唐三自然是不愿意的,果然,在海神考验与千仞雪面前,唐三选择二者兼得——俗称:我都要。


——千仞雪,你不会死,你将会是我的妻子,也将会是我的…至于海神,哼,你竟敢妄杀无辜,已有取死之道,他日我一朝成神,定将你挫骨扬灰,让你形神具灭…


——不过,千仞雪是不能死,她的那些随行的同伴就未必,既然来犯我海神岛,那就要做好见血的准备。


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唐三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作战计划”。马红俊、奥斯卡、戴沐白,再加上他,先由自己将难缠的三名武魂殿长老引开,而剩下除了千仞雪以外的三个人:邪月、焱、宁荣荣就交给兄弟们解决。


先下毒,再用暗器,最为稳妥。待那三人死透之后,再由他救起中毒的千仞雪,岂不美哉?


——只是…为什么其中会有宁荣荣?这可棘手了,这个叛徒,当年我就不应该在戴老大要重伤她的时候出手相助的…好在小奥与她分别已久,前段时间又常随胖子和戴老大出入鸡窝历练,想必已经把这七宝琉璃宗的大小姐忘得一干二净了,只要我去给他好生做做思想工作,小奥绝对不会反水…


唐三摩挲着袖口光滑的金属暗器,寒光乍现,锋利的刀刃已经准备好了舔舐鲜血,如今他的鬼影迷踪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第九重,想必即便是那神出鬼没的鬼斗罗,短时间内也不可能看穿他的身法。





某处不知名小岛•清晨


经历了一场海难,几个人总算逃出生天,回想昨晚,当真是生死一线。宁荣荣不曾经历过这种强度的磨练,忍不住打了个寒顺,灵鸢见状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一股温暖的魂力顺着经脉而来,遍布全身,打湿的衣服就这样蒸干了。


小岛上海水湛蓝,岛上郁郁葱葱,尽是树木,细沙金石,景致真是美,只可惜千仞雪无心欣赏…




•彩蛋是三位长老和四小只(。・ω・。)ノ♡





评论(34)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