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245集母女斗争个人脑补】


自从天使九考中,被第二关的障碍比比东击中了小腹后,千仞雪就知道自己这一世十有八九是无法为家族孕育后代。


当年的那凶狠一击比比东是冲着命去的,这个女人很清楚,只要让眼前的耻辱彻底丧失生育能力,那么他们千家看中的六翼天使血脉将彻底失去传承,他千道流身上最后的底牌也将没有任何价值。


在天斗荒废了三十年的时光,千仞雪能够回忆得起的实战经验实在太少,仅仅凭千道流陪伴她的前七考,还远远不够。天使与罗刹两方魂技强烈的冲击下,恍惚中想到父亲当年被比比东吞噬了一切…这位天使神准传人竟是呆滞片刻,毫无悬念地,她被比比东击中了腹部。


强忍着剧烈的疼痛,千仞雪濒死反击,总算是挣脱了噬魂蛛皇的束缚。比比东不久前被唐三打得颜面全无,此刻身体经过圣光照射已然痊愈,如今让她收拾这个半道出家、根基不稳的后生小辈,简直轻而易举,她根本没把千仞雪放在眼里,心中恶毒又痛快地想着,这一次倒是不必杀她,毕竟之后还要留着她在嘉陵关拖住唐三,不过只要结果掉这丫头生育的能力,一旦六翼天使得不到传承,那么他们千家过不了多久就会自行毁灭。


与此同时,仿佛在刹那间,千仞雪身上出现的任何情绪全部归于平静,甚至找不到方才一丝一毫的痛苦之态,除了苍白的脸颊,看不出她有任何异样。只听见她突然神情作了然领悟状,朝比比东勉强笑道:“母亲打的好。”


??!


突如其来的一句“母亲”让比比东惊讶,更多的是恶寒,这些年来千仞雪在自己面前不说多亲近,至少见了面都会客套地点个头,她是个识趣的聪明人,即便比比东一直冷脸,小姑娘总能在顾及礼貌的同时圆滑地避开正面冲突,知道自己不受生母待见,她就从未当比比东的面喊过一声母亲。故而她们多年来不曾撕破脸,虽说没有撕破脸,但也保持着一定距离就是了,倒也算彼此相安无事。


这孽种突如其来叫我母亲,怕不是被打傻了?



“我总算明白您的苦心了,若是父亲在这儿,他也会如此。”


“什么?”


“我能理解你的癫狂,恨极了我父亲,便将他一口一口吃了。至于为什么恨,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父亲他不爱你。”


就像是被人迎面泼了一盆冷水,又或是被人从睡梦中扇了一耳光惊醒,比比东的脸色霎时变得难看无比,不过很快她就冷笑起来,阴声道:“那种人渣我看了就恶心。”

  

在她恍神的空档,千仞雪已挣脱了蛛网束缚,长剑再度凝成形,握在手中,剑尖斜指地面,仿佛看破了什么东西一般从容道:“我倒是觉得,您对我父亲,爱之深呐。”


“找死!!”


“我好羡慕您,能得到父亲亲自指导,我都没这个福气呢,不过没关系,您这不是代他来了吗。”


千仞雪躲开一波波比比东发射而来的绿色毒液,叹息一声,看起来非常惋惜。显然是被此人的厚颜无耻激怒了,比比东手上的罗刹神镰泛出绿光芒,尽管她从幼年开始一招一式就由千寻疾亲自指导,根基扎实,对魂技的掌握再怎么样也比荒废30年、基础全靠自己在天斗摸索出来的千仞雪精,但是暴躁状态下,比比东的气息不稳,招式也有些凌乱,只见对方把自己和千寻疾说得如此亲密,又是屈辱,又是愤怒,尖叫道:“孽种,你住口!!”


千仞雪改变战术,不再靠近了,只是一边躲闪一边微笑:“可惜,父亲高傲不愿意和两个苟且小人作多纠缠,但我却十分愿意找乐子,不瞒您说,天斗内部依旧埋伏着我的人,他们都是十分清楚地看到您那小姘头挂了彩。”


比比东心中一沉:小刚…他受伤了?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