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疾重生】第120章:有关阿银与胡列娜的目前情况


月轩


荷花池边,一个柔美丰润的银蓝身影正在拨弄一把竖琴,微风吹拂着她浅蓝的头发,带来阵阵清新香气,那女子正是阿银。算起来,离她遭遇丧夫的打击已过了七年,这些年来,有唐月华庇护照顾着,阿银得以安心活下去,在月轩与贵族子弟们一起学习礼仪音乐,虽然有些枯燥,但也很适合她。


“琴声如轻云,温婉和煦。阿银,你的琴艺愈发精进了。”


听到这个声音,阿银惊喜回头看去,声音的主人她很熟悉,正是亡夫之妹唐月华。


“真的吗?谢谢月华夸我,这可真是…”


蓝银皇不轻易信任人类,但一旦信任,便是放下全副身心。而这个人,如果说唐昊是第一个,那么唐月华就是第二个。被唐月华夸奖,阿银的喜悦和羞涩浮于俏脸,即便是简单的答谢也是十二分的真挚。活了十万岁,她依旧和一个懵懂少女一般,阿银无法改变自己作为魂兽的认知,为人处世还是一派天真,就像她当年坚信唐昊对她的爱意会永远保持炙热一样。


“是真的,你学的很快。”


唐月华答道。优雅的、喜欢咬文嚼字的月轩主人言语上一改本来作风,不再拐弯抹角,而是诚恳直接起来。自己心爱的男人被她迷得神魂颠倒,最后还死得这样凄凉,对于这个魂兽女子,唐月华不能说完全不心存芥蒂,她心里无法放下,但是她也知道,这个女人是二哥唐昊的挚爱,如果唐昊活着,他自然是不希望看到结发妻子受苦的。


——只是唐三的事我依旧瞒着所有人,一个人保守着这个秘密。如今两国对峙,天斗局势危急,宗门更是不容乐观。为了天斗的存亡,也为了宗门的安危,我已经兵行险招,不得已下了最大的赌注,一旦雪夜大帝发觉瀚海乾坤罩失窃,月轩和我面临的可都是欺君之罪,灭顶之灾呐…


——唐三,希望你不要落在晨祖父的手里,尽快成就神祇,救宗门于水火,最好不要让我失望。







此刻斗罗大陆一座不知名山岳。。



胡列娜越来越觉得,眼前这个百岁老人根本就不关心他的曾孙,他只是单纯想爬遍斗罗大陆名山大川。


“翻过远处那座山,就到魂兽森林了,大概三四十年前吧,我和千道流曾路过这里,我们互相打赌,看谁能猎下那只一度挑衅我们的万年二尾猫。”


唐晨声音依旧是这样的雄浑,背影也依旧是这样的伟岸,只是他身后的胡列娜可不似他这般豪迈威风,白净的俏脸上沾染了灰尘,上次在杀戮之都留下的灼伤并未消退,脸上斑斑驳驳的红斑倒是和她雪白的肌肤相得益彰,就像冬日里被积雪掩盖的点点红梅,细碎的橙色软发被汗水黏腻在鬓边,看起来微微狼狈。只见胡列娜腾出一只手捋了捋头发,叹口气道:“前辈,我们已连续走了三天,歇一歇吧。”


听闻后,唐晨转过头去疑惑道:“难道你不好奇,最后我和千道流谁赢了吗?”


胡列娜摇摇头,扮作笑脸咬牙道:“谁赢了?”


唐晨骄傲道:“自然是我!”


胡列娜:“…”




胡列娜篇可回顾70章:与杀神并肩的小狐狸 





评论(24)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