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疾重生】第117章:吃醋的奥斯卡和中二的焱


一个月过去了,天使神的封印依旧没能解开。


“大哥啊,您不必担心小姐,她吉人自有天相,天使神保佑,一时半会死不了的。”


在降魔的安慰下,千道流眉头抽了一抽,千钧连忙把便宜弟弟拉到一边让他少说几句。不只是降魔千钧,他们兄弟几人都看在眼里,少主千仞雪离城历练的这些日子里,大供奉每日例行公事,并无耽搁,只是话更少,沉默的时间也更长,空闲的时候,他只是久久凝视着天使神像。金鳄嘲笑他是个孙女奴,当年把儿子赶出去历练的时候也不见得是这个熊样,况且千仞雪又不是没有一个人出去过。千道流配合他哈哈笑了两声,金眸下的目光依旧凝重,他很明白,这次不一样。


这次小雪面对的,是凶险异常的海神岛。




再度尝试运行身上魂力,千道流意外发现之前天使神施加在他身上的枷锁松和了些许,至少足够他施展武魂真身,幻化出背后一对翅膀。


“…大哥!你要去哪儿?!!”


“二供奉多虑了,流哪儿也不去,仅仅试试风。”


一旁的金鳄见面前千道流展开翅膀就腾空而起,似乎要绝尘而去,心中一紧,在听到空中那人回应后才勉强松了口气,生怕自己这后生再干出什么傻事,千道流魂力未完全恢复,若是寻常时期,还能在海神岛和波塞西对上几招,可他若是这样的状态上海神岛,在海神斗罗的地盘,只有被她拿捏的份。





万里之遥的海界


“我问你,你们团伙的窝点在哪儿?”


焱极力忍耐想要挥出的拳头,朝奥斯卡逼问,只是这个看似瘦弱的白发青年却是个硬骨头,丝毫没有被焱的威胁吓住,反而是看着邪月不住冷笑。


邪月已经结束闭目养神,杀意一口气爆发得过多,经他调息一番已经平复。若不是出发前,教皇赠予了他的一魂导器的天使金羽,估计还能再折腾几个小时。


“无论你们怎么问,我都只有一个答复:海神岛!你们去海神岛就能找到她们。”


奥斯卡死死地盯着邪月,目光带着深深的忌惮和嫉妒。当初与唐三马红俊戴沐白执行任务之前,唐三怕他因为情深误事,和他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如今宁荣荣在戴沐白和马红俊那里,随他们去了海神岛,除非武魂殿和七宝琉璃宗派兵打来,否则无法逃脱。


想到这里,奥斯卡心里暗搓搓地觉得舒爽无比。既然这两个人一时半会不会杀我,那么我就把他们引到海神岛,交给波塞西大人处置。


不等他继续美滋滋,就听到焱对邪月安慰道:“宁家小丫头机灵着呢,她应该就在少主身边,邪月你不用太担心她,该担心的是少主,况且,有教皇冕下做主,你和宁荣荣婚期都定了,还怕那丫头飞了不成?”


“有胆子就跟我来海神岛啊!没种的东西!”


焱随口一句安慰话成功激怒奥斯卡,方才还算平静的青年突然愤怒起来,只是他被绳索绑住,只能在地上愤怒地扭曲着大喊大叫,邪月往他嘴里塞上布头,世界清净了,焱难得吐了一口气。只是,如果幕后主使真如这个叫做奥斯卡的白发青年所说,是海神斗罗波塞西,那少主和荣荣真就危险了。



“焱,连95级的长老们都已经被他们的人牵制住,生死不明,此程恐怕凶多吉少,你先回武魂城尽快禀报教皇冕下,我要去海神岛,带回她们。”


“你这不是瞧不起人吗?我怎么会丢下兄弟,一个人原路返回?”


一只手搭在邪月肩头,焱握紧拳头恨声道:“我也同你一起去,会会这躲在暗处的宵小!”







评论(72)

热度(1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