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们&你」小别重逢 ooc预警


今天心情很好,所以武魂殿下福利:


发供奉咯ノ♡,有喜欢的带回家就好~


除了大供奉,他已经名花有主辣🤐


文笔辣眼睛啦啦啦啦啦




——————

光翎


扑到你怀里的少年眉眼弯弯,露出两个尖尖的小虎牙,笑得明朗而温柔。


“小姑娘,你有没有想本座?”


“当然想呀。”


你摸摸他的头。他缩缩脖子,抓着你的腕子把你的手贴在他脸上。


“给你带了糖呢。”


你把包袱从肩上取下,塞到了满眼期待的少年手中。


“多谢小娘子啦,”


他心满意足地咽下口水,转念却又像有心事一般把包袱放回你手中。


“五供奉怎么了?”


“本座可以不吃糖,只是我……不想再让你再离开我了。”


唉,长不大的老顽童,你想着,轻轻捏了他白皙的面颊。


“那下回我带着你一起走,好不好?”





——————

雪清河【巾帼为何让须眉<(`^´)> ?好叭蠢作者承认夹带私货❤️】


他为你掀开遮风的布帘,扶着你从马车上跳下来。几年不见,他好像比送你离开时要长高了些,眉目间却熟稔得如同初见。只是你能看出那双美丽的桃花眼中,网着不易察觉的血丝。


你知谁他有重重心事,哪怕世人都觉得太子好当。他手中端了一盘小圆饼,你拿了毫不客气地往嘴里塞,马卡龙特有的甜蜜在你唇齿间蔓延开来,这是你最喜欢的滋味。


“太子殿下,多谢你啦,”


你嘴里嚼着糕点口齿不清又道:“他们都说你事务繁忙,亏你还记得我喜欢吃什么,还来接我。”


“倒也不是。”


他抬起袖子,掩住半张脸。


“见你的话自然空闲。”






——————

青鸾


“真是难得,回来了。”


他伏在案前阅读公文,神色严肃得一如往常,对风尘仆仆回到武魂殿的你眼皮都没抬一下。


“嗯。”


你有些委屈地应他,见他繁忙也没多说什么。


你转过身去正打算走出书房,手臂却被熟悉地力道拖住,他从你身后搂着你的肩,像是生怕你下一刻会消失一般。


“回来了就别再走了。”


他的声音里有种异样的沙哑。


“好。”


你抓着他的手臂回道:“我不能没有你。”


不要再离开我了。






——————

千道流


你提着裙摆走上渡口,东张西望地想找一家旅馆住下,离回去还有好长一段路,你想着不禁叹了口气唔,真的好累。


“雪儿。”


这一声惊得你回过头去,深蓝的供奉袍下,身高肩阔的金发男人深深的看着你,神色一如既往地平淡,眼睛却又深又亮。


来不及反应,他一手接过了你的包袱,另一手稳而有力地揽着你的腰身,你双脚腾空,整个人被他扛在肩上。自打儿时,你就这样被父亲和他抱过无数次,只是如今这样抱你的人只有他一个。想到这里,总感到心里似乎被一只小棒槌敲打了一下,只是由他抱着。


靠着他温暖的胸膛,你们穿过了熙熙攘攘的人群。


“风很大,下次出来,我陪你。”


嗯,要一直陪着。


你张唇道出这句自己都听不清的话,却被风吹到他耳中。







评论(23)

热度(86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