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疾重生】第七十二章:千仞雪见到怀孕的小舞❗️❗️


唐三去杀戮之都早于胡列娜,虽然和上一世不同,在进杀戮之都前,他没有经过唐昊给他的那些体能训练,但这一世的身体由于直接吞吃了唐昊这个魂斗罗,其强韧程度在各方面有了大量的提升。


杀戮之都中,唐三偶遇了胡列娜,想到之前的武魂殿比赛,本以为圣女就是千仞雪的唐三在看见胡列娜的脸后倍感失望,自然对胡列娜本人也没有特别好的印象,但多年来和小舞相处养成的虚伪习惯还是让他对这位初来乍到的女孩出手相助。


——罗刹神力的帮助下,没有人能通过面容认出他。


“这里步步为营,你小心为妙。”


吐露出弑父 之后为数不多的最后一点善意,唐三很快离开了,留下胡列娜和她身边那位黑纱少女。


——千仞雪,你等等我,待我脱胎换骨的时候,就是你我重逢之时!!




武魂殿•兽宫 


身旁没有任何人跟随,千仞雪独自行走在这座巨型的囚笼中——这也是为了保证侍卫的安全,毕竟侍卫魂帝她魂圣,一旦真的出了意外她需要保护侍卫。


兽宫的过道仅两旁的烛台照明,静得一根针掉下去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为了不引兽注意,此刻的千仞雪衣着暗色灰袍,遮掩住她如雪的皮肤;一头金发也笼罩在宽大的兜帽下,以便她好融入兽宫中黑暗的环境。


千仞雪足不发音地行在囚笼外的过道,神态是出离的平静和冷漠,她的目光扫过铁栏内一只只或暴躁不安、或困倦奄奄的魂兽,欣赏着父亲一手修成的杰作。


她在寻找那只属于她的第八魂环,一只货真价实的化形柔骨。千寻疾曾和她提起过,这一次她想亲自过来看看。



………


“呃…”


细若游丝的呻吟让灰色斗篷的少女停下脚步,千仞雪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囚笼深处,她也找到了她要找的…


眼前睡在笼中的柔骨兔正是当初那名史莱克学院的学生——小舞。


不同于其他囚笼中长相凶神恶煞的魂兽,这只化形柔骨以少女姿态展现在千仞雪面前的时候,她不由得屏住呼吸——


两年不见,小舞的变化很大,外形已经完全从少女蜕变为女人:乌黑的长发包裹着她赤裸的身体,纤腰酥胸,楚楚可怜。由于长久不见阳光,她皮肤惨白,但依旧丽色难掩。


千仞雪静悄悄地看着,直到手中烛台上温热的蜡油滑下来灼痛了手,她才注意到不知不觉里时间已过半。对于这如此美丽的女子,千仞雪有些不忍心把她划分为兽了,就在这个时候,小舞醒了过来。


“谁?!”


“我叫千仞雪。”


“…千?哼。”


小舞转过脸去,“带翅膀的没一个好东西,那个男人抓走了我的爸爸妈妈,还抓走了我,他创造了一个地狱…”


千仞雪弯腰将烛台放下,轻轻叹了口气,再抬起头时,脸上多了一个善意的微笑。

“我很抱歉,你不是人类,自然不会理解我父亲的良苦用心,我要魂环,而你要命,产生矛盾是肯定的,不过我父亲的做法没有错,有了这所笼子,人类和野生魂兽的矛盾将得到减轻。”


上位者的说辞从千仞雪口中温温和和地说出来,她并不打算说动小舞放下仇恨,仅仅是陈述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事实。


“你是他的女儿?那个魔鬼还有女儿?”


听到千仞雪的话,小舞不可置信地转过头。尽管有乌丝遮掩,借着烛光,千仞雪还是看清了她胸前的状况:

一对本该挺翘的玉乳上乳晕范围很大,乳头发胀,绵软地垂在胸前,还在缓缓溢着乳汁。


尽管千仞雪未经人事,但长于武魂殿的她可不是无知少女,意识到面前的小舞分明已然配种成功并身怀有孕。千仞雪捂住口鼻默默后退一步,依旧是那副温和又疏远的表情,干净得仿佛所有污秽血气都休想沾上她一片裙角。


再度弯腰拿起烛台,千仞雪已经失去继续待下去的耐心,现在她倒是对那只让小舞怀崽的男性柔骨兔颇为好奇。


——父亲抓的每一只魂兽我都有印象,这一只又是什么时候抓来的呢? 


挥动那只盖在身上、颇为宽大的灰袍,千仞雪再度准备起身,正当她转身欲走的时候,突然听见身后小舞一声惨烈的呼唤:

“等等!你是要去找我爸爸吗?那么请和他说,你说我一点也不恨他,从来都没有怪过他…”


再度回头时小舞已经泪流满面,千仞雪有些不明所以地看着她,小舞哪来的爸爸?当时的竞技赛场上只抓了她一只柔骨兔啊。


看着对方不断溢奶的乳房,千仞雪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她向来聪慧,想到那个还未印证的猜想,美丽的蓝色瞳孔甚至有些缩小,但依旧从容不迫。


“我知道了,我会的,请放心。”





在找到另一只叫做小五的柔骨兔、并为他带去女儿的消息后,千仞雪很快离开了兽宫。


回教皇殿的路上,她只觉得头脑发胀,胃里一阵翻滚。教皇殿内的千寻疾只见女儿脸色苍白着过来了,可她还未走到自己跟前,纤美的身形一晃就倒了下去。


“小雪!!”


“爸爸…yue,我没事…yue…”


话还没说完就靠在千寻疾怀中闭上了眼睛。





————————

千仞雪再度惊醒时,身边已不再是父亲,而是千道流,他静静坐在她的床边,手里端着一碗药,缓慢的用勺子舀着深色的药汤让它凉的更快一些…





彩蛋是后续💕




评论(21)

热度(71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