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寻疾重生】第四十三章:宁荣荣对邪月和他妹妹的误解


星斗大森林


晨光熹微,感受到胸前被挤压得酸涩,宁荣荣从邪月背上醒了过来。

他好像永远也不会累似的,手握成拳,以背面克制地抵着她的腿,驮着宁荣荣在林中疾驰。单独行动在星斗大森林危险系数格外高,他们不能久留。邪月心里明白,他已经跟丢了少主,这样漫无目的地找也找不回她,眼下只有先回武魂殿,之后再听教皇指示。


至于背上这尊七宝琉璃宗的千金,他也得尽快物归原主。


“邪月,你起的真早。”


相处了一个白天加一个晚上,知道他的名字后,宁荣荣毫不忌讳地直呼其名,身下坐骑跑起来格外平稳,小魔女背着手,在他背上浅浅舒展了一下腰肢,两条藕白小腿轻松地在邪月腰际摇晃了起来,邪月沉声道:“别这样。”


察觉到邪月言语间不像是高兴,宁荣荣也就收敛了动作,她倒是挺愉快的,这份愉快不仅来自摆脱了史莱克,更多是来自此番劫后余生的庆幸。看着波澜无惊的邪月,小魔女起了逗弄的心思。


“若你来自武魂殿也没有关系,你可以上我家当客卿呀,你救了我,我爸爸一高兴,让你做他女婿也说不定呢。”


邪月速度不减,他愈发不明白七宝琉璃宗了,这个小姑娘看着文静乖巧,偏生言论大胆放肆,自己的妹妹可不会这样。


想到胡列娜,邪月脸上泛起一丝温柔的笑,那也是他心中最干净的姑娘,胡列娜从小就乖巧懂事,少让他操心,只是因为武魂的关系,难免会搔首弄姿,引人口舌。事实上妹妹格外洁身自好,焱喜欢她好久了,直到今天连她的手都摸不着。


——娜娜配得上世界上最好的人,我会看着她风光出嫁,不出嫁也没关系,自有我来保护她一辈子。


从前在鬼长老和菊长老面前,邪月往往都是接收任务然后服从指令,如今的状态是少有的放松,宁荣荣的声音让他多年来紧绷的弦难得的松弛下来,晨风吹拂在他的额头和肩膀,汗味和血腥味也消散得差不多了,取而代之的是宁荣荣皮肤和衣裙上那浅淡却持久不褪的檀香。


在这样相对松快的氛围下,心里想着什么,邪月神出鬼差地地说了出来。


“我妹妹可不会像你一般胡闹。”


话一出口他就自觉的闭了嘴,这反常的举动简直白瞎了这些年来他在武魂殿受的训练,好在不是什么重要的秘密,不然以他所了解的宁荣荣这种什么话都敢往外说的性格,邪月能做的只有让她永远闭上嘴巴。


“你还有个妹妹呀?”


小姑娘升起好奇心。也不知怎么的,原本在史莱克学院待的有些沉默凝重的姑娘,对于这个新认识的少年倒是话多起来。


只是问题溜出口后,宁荣荣感到一阵不服,她原先在家的时候自己可是很规矩的,这不是把他当朋友嘛,而且史莱克的人都是这样做的,有什么不对吗?居然觉得我不如人,宁荣荣歪着脑袋,猜想着这家伙的妹妹会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妹妹真有这样好?莫不是武魂殿的圣女?”


宁荣荣和他开玩笑来着,以前在史莱克听戴沐白他们八卦的时候听说过,圣女的武魂是妖狐。她见过邪月的武魂,锋利的刀刃雪白如鲨齿,和狐狸没半毛钱关系。

所以说圣女怎么会是他的姊妹呢?破案了。


邪月的动作倒是稍稍凝滞了一下,宁荣荣本就感官敏锐,身体又和他贴得亲密,这回是真的察觉到了,她在心中默默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尽管还是难免有些惊讶。



——这家伙暗恋武魂殿的圣女!!


这些天来邪月的实力她看在眼里,鉴宝眼光与父亲一脉相承的小姑娘看人也准。邪月面貌年轻,却已然成就魂宗,尽管宁荣荣心中赞叹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


师从玉小刚、且潜移默化中深得玉小刚真传的宁荣荣,在心中已经悄然决定pua他,看缘分把路上捡来的强攻系的少年魂师拐去宗门当个客卿,只是没想到这家伙眼高于顶。连圣女他也敢觊觎。





“你的圣女妹妹漂亮吗?”


宁荣荣在他背后幽幽一句,被不偏不倚地说中后,邪月虽然表面冷静,心中格外惊讶,被戳穿的感觉让邪月很不痛快,尽管步履未停,他难得开口问道:

“你说我妹妹是圣女,宁姑娘,你有什么证据吗?”


“我就是看出来了。”


宁荣荣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样子摊了摊手,然后突然贴近在邪月耳边:


“加入七宝琉璃宗,我保证帮你追到她。”


邪月听闻此等言论一个趔趄差点没站稳,宁荣荣又给他加了加油,话中不经意间带上了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类似于戴沐白撩妹的口吻:


“喂,你的情妹妹好看吗?”



!!!


这次是真的没站稳,伴随着宁荣荣一声惊呼,他们双双从石坡地上滚落下去。邪月应激地一手抓地,一手护住宁荣荣减少她与地面的摩擦,在连滚几圈之后,翻滚终于停止,他们落在一处草地上,月荣二人一上一下四目相对。


为了缓解尴尬,宁荣荣学着弗兰德的模样轻声咳了一下。


“咳,我们接着继续圣女的话题吧。”


“…”








彩蛋是史莱克口中的圣女~🦊








评论(8)

热度(4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